手机 个性商城
啧啧推荐
粉丝:56539 话题:26000

【花搭】100L-娇妻君你快回来吧.

发布: 2017-09-23 人气: 665 回复: 174

192514olq2poclhmgizpsv.png 192514qeqfjz3c6gxmzfj6.png 144239kbhpnmp3rmmsf6mp.jpg
啊哈大家好.
我是你们可爱的暮儿,
昂也就是小伊的CP
为大家带来一份氪金套解析吖哈哈哈.
专挑贵的嗨哈哈哈.
虽然有时会混进一些平民搭配,啊哈那开始吧.
(〃'▽'〃)
啊我可爱的原谅绿

相关推荐

全程公众号和部分转小伊的所以不要在意不一样的触角QWQ
@-亲友团-
@苏小染sunny 玖砸@·草莓· 忘记叫啥了@乖乖等灵辰回来 娇妻君小伊@不明外星生物 猫宝@希希希。 娘亲@痴心♡_  不认识@水晶·罂粟 昂老朋友了


# 沙发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3.50.04.png

天鹅之舞头发

获得方式:2017年6月年费会员专属奖励

点评:比较百搭的一个萌妹单马尾昂√

适宜元素:(洛丽塔)(可爱)(萌妹系病娇)(御姐 PS:主要看妆容哈)(公主)(学院)(和风)

注意:这个真的千万不能搭古风,真的!

百搭指数:❀❀❀❀

妆容暂且设定这个昂√

# 板凳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3.54.39.png

-范例-

-洛丽塔风-

部件详细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3.55.59.png

主色调:-红-棕-

# 地板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4.01.22.png

凯旋赞颂头发

获得方式:2017年5月“魔神之殇”活动奇妙奖励

点评:比较飘逸的一个发型因为头上的小耳朵注定不能容易的搭配御姐风

适宜元素:(洛丽塔)(公主)(可爱)

注意:绝对绝对不能搭配古风想搭配御姐的话尽量遮掩两个小耳朵吧

百搭指数:❀❀❀

# 5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4.10.01.png

-范例-

-可爱风-

详细部件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4.11.20.png

腰带裤子随你便反正被遮住了

主色调:-粉-红-

# 6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4.16.04.png

童年绘梦头发

获得方式:2017年3月"光明殿堂的鉴赏手稿"活动获得
点评:很软萌的一个头发昂

适宜元素:(软妹)(居家)(童话)(洛丽塔)

注意:这个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能搭配古风和御姐!

百搭指数:❀❀❀

# 7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4.32.26.png

-范例-

-休闲居家风-

详细部件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4.34.40.png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4.34.47.png

色崩了色崩了QWQ

主色调:-粉-

# 8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4.38.22.png

夏日初晴头发

获得方式:2017年5月贝尔宝箱活动

点评:昂一个很小清新的头发√

适宜元素:(小清新)(精灵)(居家)(校园)

注意:不适合暗黑风昂

百搭指数:❀❀❀❀

# 9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5.09.22.png

-范例-

-居家风-

详细部件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5.11.02.png

主色调:-黑-

# 10

雾都之约头发

点评:很多不知道怎么卷的头发?

适宜元素:(英伦)(校园)(可爱)(优雅)(大小`姐)

注意:不能搭配古风

百搭指数:❀❀❀

# 11
-范例-
.英伦.同人画家.
主色调-黑,白,红,金

# 12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5.17.54.png

雏菊.花海头发

获得方式:2017年1月“梅忆中宵”大型充值促销活动获得

点评:超软妹的一个发型头上的小丸子注定了不能搭配御姐

注意:想搭御姐风的话建议遮掩小丸子吧

适宜风格:(古风)(童话)(居家)(洛丽塔)(可爱)

百搭指数:❀❀❀❀

# 13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5.26.09.png

-范例-

-古风-

详细部件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5.28.05.png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5.28.12.png

文案

“慕容颜,你真的要离家出走吗?”

“嗯,我要离家出走,去深山修行,去追求我那所谓的——自由”

# 14
屏幕快照 2017-09-23 下午5.31.23.png

魔法教习头发

获得方式:2017年2月大型充值促销活动“梅忆中宵”获得

点评:哎呀莫名的gat到了萌点是灰常可爱的一个发型√

适宜风格:(魔幻)(可爱)

百搭指数:❀❀❀

注意:这个绝对不能搭御姐!你看人家的兽耳多可耐啊!

# 1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相关圈子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