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个性商城
啧啧推荐
粉丝:103151 话题:12314

外媒评16年世界上最烂的20种电脑环境!

发布: 2017-01-07 人气: 303 回复: 39

zl.jpeg zl2.jpeg zl3.jpeg

11.jpg

外媒评16年世界上最烂的20种电脑环境!转

你好,我是江祈靥,很高兴认识你。

她和他相差有三岁。

江祈靥御用2·2.jpg


相关推荐

Thinkcomputers网站评选了“2016年最烂的20台电脑”(Worst PC Setup of 2016),虽然看了半天也没找到他们是以什么标准来评选的,
不过能入围这个“奖项”的电脑并不是单纯地因为配置高低,而是使用环境大都是脏乱差,躺枪最严重的大概就是这些游戏宅男了,
或许还有那么一两个宅女。下面就是他们选出来的20台最烂的电脑:

# 沙发
1. 哥们,你是如何做到的?

1.jpg

# 板凳
2. 物尽其用啊。。。

2.jpg

# 地板
3. 原来烫衣板这么好用啊!

3.jpg

# 5
4. 我想知道,这台电脑还能用吗?

4.jpg

# 6
5. 第一眼就发现显示器的请举个栗子!

5.jpg

# 7
6. 这台电脑的主人,我服了!

6.jpg

# 8
7. 为了能打游戏,也是拼了!

7.jpg

# 9
9. 啥也不说!泪崩ing!

9.jpg

# 11
10. 难得的有秩序啊!

10.jpg

# 12
11. 娱乐一体化!



# 13
12. 猪窝,鉴定完毕!

12.jpg

# 14
13. 强迫症患者要疯啦!

13.jpg

# 1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相关圈子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