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个性商城
啧啧推荐
粉丝:21037 话题:8298

赛尔号啧啧版规及专属服务群公告

发布: 2015-07-15 人气: 2384 回复: 27

3.jpg 6.jpg 5.jpg


    亲爱的小赛尔们,赛尔号啧啧版块开版至今,有没有为你带来更多的欢乐呢?
我们致力于建设一个幸福开心的社交平台。在这里,可以聊天、交易找到知心好友;可以发小说、绘画、各种图文剧展示自己横溢的才华;可以炫号、PK屹立世界之巅;可以提问、解答解决游戏疑难……
    在这里你可以实现很多很多想法和事情,也可以找到很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

    为了让赛尔号啧啧更加健康的发展,我们订制版规如下,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地遵守。并且在发现问题的时候,可以积极地反馈给我们,帮助我们成长,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1.发帖时,用语文明、内容健康,不要存在恶意辱骂、涉黄涉暴或啧啧平台外广告等违规内容。
    2.有遇到问题时,及时找超版帮助解决,超版会耐心细致地为大家服务。不要自己默默地发愁或者呼朋唤友“打群架”。
    3.如果对帖子的内容或归属存在争议,比如发现恶意盗贴等行为,请原作者将原帖地址和盗贴地址一起提交到官方服务群( 221495936)中,让群管理快速予以解决。(PS:群管理是专门处理这种事件的哦,不管是谁发的盗贴,都会尽快帮你妥善解决好。为了防止因为群聊天导致你的需求被埋掉,请尽量使用私聊,方便群管理快速发现和解决。)
    4.关于帖子申请加精,需要满足2个条件哦:一是帖子的内容很好,具有足够的吸引力;二是帖子格式美观,让其他小伙伴看的时候赏心悦目。如果有不明白该怎么弄的情况,可以寻求超版们的帮助哦!
    5.如何成为实习版主:成为实习版主意味着你有为大家服务,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啧啧乐园而努力的决心!我们很欢迎愿意为大家服务的有能力的小伙伴成为实版,加入啧啧的管理组哦!但是是否真的有能力做好,需要时间来证明,当你拥有50枚精华帖,且啧啧的注册时间达到2个月以上的时候,就勇敢的来申请吧!
    6.关于禁言、封号:恶意灌水、辱骂或滥发广告贴、诅咒贴等内容的用户,会视情况程度的严重性,采取删帖、禁言乃至封号的处理哦!为了保持大家愉快的交流环境,请小伙伴们自觉自律。

    啧啧为你的开心而存在,为大家的愉快而努力成长。祝愿你有美好的一天~

标签

相关推荐

大家如果有问题可以来群221495936反映情况哦~
# 沙发
终于知道赛圈圈主是谁了.......
# 7
凝蒙对不起,对不起,我终于知道赛圈圈主是你了
# 8
原来如此,原来圈主是楼楼,对不起了哈,在这里小房给你道个歉
# 9
凝蒙你好,对于赛圈出了个蛇精病你有什么看法?
# 10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终于知道赛圈圈主是谁了...
# 11
圈主~咱俩认识~
# 12
赛尔号粉,原名冰心,后改名步惊云,恶魔果实能力者,传说中的三忍之一,曾大闹天宫,后改邪归正,统一三国,传说他有107个弟兄,个个铜头铁臂,面目狰狞,这便是羊村的起源,她生平淡泊名利,后遇到高人阿凡达的指点,打死了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并写了名侦探柯南的故事。名侦探柯南讲述的是要成为海贼王的八神太一收服了皮卡丘并登上创界山启动光能使者打败了鲨鱼辣椒,然后跟多啦A梦一起通过黄金十二宫收集七个葫芦娃召唤神龙复活二代火影,但最终为了保卫M78星云而成为了羊村村长,同蓝精灵们一起抵抗光头强的入侵的故事。
# 14
赛尔号粉,原名冰心,后改名步惊云,恶魔果实能力者,传说中的三忍之一,曾大闹天宫,后改邪归正,统一三国,传说他有107个弟兄,个个铜头铁臂,面目狰狞,这便是羊村的起源,她生平淡泊名利,后遇到高人阿凡达的指点,打死了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并写了名侦探柯南的故事。名侦探柯南讲述的是要成为海贼王的八神太一收服了皮卡丘并登上创界山启动光能使者打败了鲨鱼辣椒,然后跟多啦A梦一起通过黄金十二宫收集七个葫芦娃召唤神龙复活二代火影,但最终为了保卫M78星云而成为了羊村村长,同蓝精灵们一起抵抗光头强的入侵的故事。
# 1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相关圈子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