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个性商城
粉丝:17368 话题:1198

别人家的男神咱们家神经病的区别

发布: 2016-07-13 人气: 13735 回复: 2164

101407d050ldi5ddwulc0w.jpg
“这里薛云姬”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勿插

相关推荐

粉丝深夜机场接机:

别人家男神:啊,这么晚你们还来啊,等很久了吧?辛苦大家了

我们家神经病:啊,你们那么晚还来啊,你们都不用上课啊?

你们为接我都妻离子散,何必呢?

# 沙发
粉丝夸爱豆造型帅:

别人家男神:一只很帅啊(萌状

我们家神经病:难得帅一个次,十年帅一次

# 板凳
粉丝穿应援服:

别人家男神:你们穿这个很可爱的

我们家神经病:你们穿的这个衣服是正版吗?

# 地板
粉丝手举应援服:

别人家男神: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我们家神经病:我们家灯牌呢?怎么没灯牌?
# 5
粉丝送瓜子:(估计只有咱们谦友会送了...笑cry)

别家男神:谢谢你哦,我最爱吃这个了

咱家精分:神经病啊?!送这个干嘛!!!

# 6
粉丝送饮料:

别家男神:谢谢你哦,想的真周到,辛苦了

咱家精分:啊,送这个我真是要尿在车上了...要尿在车上了

# 7
关于丢行李:
别家粉丝:啊 怎么会这么不小心 希望没有丢什么贵重东西 希望快点找到(各种安慰)
谦友:啊哈哈哈哈哈...衣服丢了吗....终于可以换新衣服了......
谦友:薛之谦你个大傻子.....这熊孩子...这下好了....衣服没了也就算了...代步工具(坐骑)也没有了....


# 8
有新衣服时 :

别家男神粉丝:这件新衣服好漂亮~好适合你穿呢~

咱家精分粉丝:新衣服吗?我得去翻翻微博看看以前有没有穿过...

# 9
爱豆认真唱歌的时候:

粉丝:哇~好好听啊!男神唱歌的样子最帅了!

谦友:小短腿认真起来真的好像天桥底下贴膜的小哥...

# 10
爱豆爱称:
别家:欧巴,哥哥,老公、wuli宝宝...
谦友:老薛...小短腿...卖串串的...大傻子...

# 11
关于首唱会免费这件事...
别家:哇~男神好好哦 好体贴 人品大爆炸 我一定要去现场!
谦友....满屏大傻子(自己看图吧)
fa077d094b36acaf3148b7ea74d98d1000e99c67.jpg
4d31861001e9390104aaac2873ec54e737d19667.jpg

638edb160924ab181f17c0213dfae6cd7a890b8e.jpg

78bc0223dd54564edee1c52fbbde9c82d0584f03.jpg

# 12
爱豆给粉丝想粉丝名:

别家男神:小可爱,×粉

咱家短腿:粪叉。。。。

【这个是真实的,如果不是粉丝极力阻止。。我们真有可能叫粪叉】

# 13
关于偶像卖萌……

别家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好萌好Q好可爱~~

谦友:偶买噶你丫咋又娘了……

# 14
关于遇到疯狂粉丝……

别家偶像:谢谢谢谢,你小心点……

咱家智障:分两种情况,

一:come yo~ hey~(跟着一起嗨)

二:神经病啊!鬼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 1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相关圈子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