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个性商城
粉丝:12298 话题:3197

特战英雄新玩家QQ登录教程帖

发布: 2015-10-24 人气: 5220 回复: 41

01_副本.jpg 02_副本.jpg 03_副本.jpg
特战英雄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多玩家还有没有特战英雄的账号呢
因为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正在不断的涌入特战英雄这个大家庭中
在本次的更新中,特意的增加了QQ登录的选项
这样一来许多的新玩家就不会因为注册的问题难住了

标签

相关推荐

1445566823258.jpg




大家打开特战英雄的登录界面就可以看到了

在登录界面的下方有一个蓝色的QQ登录的选项

没有账号的新手玩家或者是想重新练号的玩家可以选择QQ登录




# 沙发
1445566909150.jpg




点击QQ登录以后,大家就会进入到QQ账号登录的界面了

在这里玩家只需要登录上自己的QQ号就可以了

然后点击授权并登录!




# 板凳
1445566990483.jpg




玩家登录并授权后,我们就会进入到特战英雄的服务器选择的界面了

这里大家就需要根据自己的网络环境来进行选择大区!




# 地板
1445567073652.jpg

选择好大区登录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教官韦伯了

然后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我们自己喜欢的名字然后点击确定进入游戏!




# 5
1445567413669.jpg

大家登录游戏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来进行选择了~

大家清楚了么?那么就赶紧带着自己的小伙伴们

加入到特战英雄这个大家庭来吧!




# 6
楼楼,这就完啦??
# 7
c░ . ͡; _ ͡; . ░੭这
# 9
CF习惯了玩身法,来到这儿,竟然不能了连跳,玩的特不爽。
# 10
为啥不能踢人   每次有一个还好点  有时2个挂机躺尸的  你还踢不了         你这论坛本身就是个骗子   注册了提醒2级 可以发帖   2极了又出来提醒4级才可以 发帖       是不是4级时提示20级以后才能发帖??????
# 11
呵呵,我不是用QQ登录
# 12
扫了二维码之后不能进入游戏界面。今天还没签到呢。
# 13
666666666666666666
# 14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相关圈子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立即注册